林夕婷梦

魔道观混沌劫

  小白文笔,不喜勿喷。

  薛洋的话无疑是戳中了蓝黎心中的痛,致使蓝黎的面色在一瞬间显的那样苍白却又无力反驳。

  薛洋所说的是蓝黎心中的痛,俩人之间的气氛紧张到了极致下一秒就要打起来,然而却在这时迎来了变故。

  金凌在一瞬间觉得自己快要死了,全身疼痛难忍仿佛有亿万只蚂蚁在啃食自己的骨头。

  金凌难耐的声音小声道“舅舅……我好痛”

  在金凌身边的江澄第一个注意到了金凌的的话着急道“金凌你怎么样了”

  在江澄说出的时候所有人都将目光从对质的两人身上转移,有人担心有人幸灾乐祸而金凌也因为承受不住晕死了过去,而薛洋与蓝黎看到金凌晕了过去后并没有管,在两人齐齐看向了水镜的同时水镜也有了波澜。

  【金色镶边的白纱遮住了榻上躺着的人。风吹起白纱的一角隐隐看见榻上躺着一位微微隆起小腹以身怀六甲的孕妇,穿过白纱首先看到的是坐落在寝榻四个角落的四盏亮着的灯。那四盏灯从灯心处慢慢向中间聚拢形成一个光球。

  那光球在凝聚到一定大小时,全力一击射出了一道光,而就在这时所有人都看清了榻上的人。】只是众人还来不及震惊那道光就直接从水镜里射了出来,还没等江澄与魏无羡反应过来就直直的打进了金凌的眉心处,金光散去金凌的身体消失化作白光以灵魂的状态从新出现在江澄的面前。

  金凌看着舅舅眼中的但心安抚道“舅舅我没事的。”

  江澄有些不信“那你的身体怎会这样。”

  薛洋见金凌一时也是说不清的样子连忙替他说“这只是他的神魂形态,不会有什么事最多只是消耗点神力。”

  听此江澄的心才放下毕竟薛洋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神仙,而他身边的另一个神仙也没有反驳薛洋的话,只是在江澄放下心后才后知后觉自己听漏了什么。

  金凌随手布了个结界隔绝仙门百家后向薛洋走去行了个上神礼,而薛洋只是看着并未阻止,反观一旁的蓝黎只是有些不解但也未多说什么,只因蓝黎知道表哥这样做有自己的道理。

  金凌行完礼这才说明自己的来意“南华上神想必您以清楚我强行唤醒自己的来意。”

  “我并不知道在说我一小小的南华上神那来的那样强大的本事。”

  四大家族的人都看的出来薛洋的推脱,甚至好奇究竟是什么事竟能让薛洋口中一小小的神去作。

  别人不清楚聂怀桑去是看懂了八九不离十,只怕是薛洋的身份比只天帝也高不了多少。

  “南华上神如果说连您都不能震慑那些对神界有反叛之心的人那么除了以历劫的天帝、帝后我在也想不到其他人了。”

  

  金凌见任是动摇不了薛洋的心只能班出紫灵道“您曾今说过紫灵是您此生唯一的弟子,所以请看在紫灵的份上请您现世震慑那些反叛者。”

  薛洋听着金凌的话不耐烦的啧了声,盯着金凌上下打量着。临走时薛洋对金凌发出警告道“金凌血脉之力以今开始反噬你的自身,如若在不加以阻止只会害了你。”说完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空间里。

  薛洋走后蓝黎有些但心金凌的身体可话到嘴边又转头问了另一个疑问“表哥我不明白为什么只有南华上神可以震住那些人!?”

  “你只知南华上神曾是虚缘帝君的徒弟却不知南华上神亦是一方水土的准帝君要不是因为后来发生了那件事,虽未继任帝君之位却也战功无数”金凌的语气里尽是惋惜。金凌上前摸了摸蓝黎的头和蓝黎继续道“更何况那只是南华上神的一道分身,而其真身还在缥缈海内镇压着上古大妖。”

  “啊黎,我要回去了这里就交给你了。你是一个好孩子这些年辛苦你了!”想当初金凌也是一个少年如今也要学着当一个有担当、责任的大人了,而金凌也在也回不去当初了。

  金凌与江澄做着最后的告别“舅舅保重,在将来的一天或许我们还会再见。”即使在不舍金凌也知道自己该走了最后金凌向蓝思追看去眼里闪过太多情愫,有恨、怨……

  

  

评论(3)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