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婷梦

魔道观过去

  小白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

  ooc

  “请观看(祭)”

  听到这里众人都停下了讨论一片寂静,一听那祭字就不是什么好的,可过去究竟发生什么竟让小辈以身为祭,而那时的他们又在那里。

  【明媚的阳光照在莲花坞内,莲池里开的正好的莲花,池中时不时有鱼跳出水面拽下一瓣莲花。

  宗主书房内气氛异常的凝重,江澄黑沉着脸坐在住位上,下方跪着一位紫衣姑娘在姑娘的右上角写着几个小字:莲花坞二小姐江圆影】

  即使两人从没见过,但江澄在见到这姑娘的第一面就知道这是自己的女儿,心里更是心痛和怜惜。

  不知道为什么就连蓝曦臣见了也和江澄有一样的感觉。

   对此魏无羡只觉的新奇着年头就连江澄都有了女儿。

  

  金凌在见到自己有这么漂亮的妹妹心中亦觉的欢喜,就连开头的那个“祭”字都忘了。

  

  蓝景仪见此调侃道:“没想到这年头连金凌都有这么漂亮的妹妹”

  

  听了蓝景仪的调侃金凌难得的没有和他斗嘴任沉浸在喜乐里 。

  

  【“爹爹,你就让我去吧只有我是最合适的人选。哥哥远在故苏那么多年什么都不知道,妹妹也有了归宿,而弟弟年幼且体弱多病……只有我是最好的人选。”

  门外一身紫衣襦裙的少女同样的右上角写着:莲花坞三小姐江永宁

  少女听到这眼眶早已通红着离开,听到这里江永宁又有什么不明白姐姐是想以身祭阵。

  

  江澄坐在住位上怒道:“江圆影,告诉我这些是谁告诉你的!”声音里还夹杂着对江圆影的心疼。

  “没有睡,是我自己察觉到的。”江圆影语气里满是坚定的道。

  “很好,江圆影明日我便让人送你回昆仑没有我的命令不得下昆仑。

  江圆影听到江澄要把自己送回昆仑,顿时便哭了“爹爹你要打要罚都可以,只求爹爹别把圆影送回昆仑。”

  “爹爹,爹爹我怕。”

  江澄见江圆影这样心一阵一阵的疼,自己这个失而复得的女儿不能在失去了只能狠心将她送去昆仑。

  江澄吩咐让人看住江圆影后便走了。】

  看到这里金凌这才想起来这次观看到是“祭”,一时又悲伤起来蓝思追见金凌这样过去安慰金凌。

  聂怀桑看见江永宁在门外听到一切出声道“江兄,恐怖最后以身祭阵的是三小姐江永宁且江永宁对江圆影有愧。”

  

  一时间所有人的眼睛都往聂怀桑这里开来眼里满是不信,当然除了蓝忘机,魏无羡……

 聂怀桑的话江澄是听了的,但见到自己的女儿会以身祭阵如果是自己也就算了可偏偏是自己的女儿。还把另一个女儿也牵扯进来。

  

  

评论(10)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