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婷梦

魔道看混沌劫

 时间线:观音庙后 

  小白文笔,不喜勿喷 

     这一日修仙界百家之人被一阵光带到一处地方,这里灵气充沛生机盎然亦然一片仙境而在这片仙境之上却供养着一面水做的镜子,在这里众人不仅看到了水镜还看到了以今死去的薛洋,只是这个薛洋与以今死了的那个薛洋有些不一样。

  以前的薛洋心狠手辣现在这个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薛洋虽说亦然是恶的但还是不一样。尽管这样在宋岚看见薛洋的那一刻愤怒涌上心头怒道“薛洋”然而薛洋对宋岚的怒吼声却不以为意反而对宋岚的方向微微点头像是回应了宋岚。这反而让宋岚愣住了而其他人也一副像吃了屎的样子,薛洋也不管别人自顾自的道“万年前魇打着混沌的旗号试图颠覆诸天万界成为天地共主。仙界力挽狂澜挽救诸天万界于危难之中却也损失惨重最后以帝姬一命将其镇压在天柱之下,也因此令天帝与帝后产生隔阂,帝后因悔恨与逃避下界历劫天帝知道后追随帝后来到了这诸天万界中的一界。”

 所有人听着薛洋说完一切等薛洋的声音停下来后蓝启仁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所以这就是我们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随即魏无羡补充道“而且是不是因为魇所以你迫切的想让天帝与帝后回去”

  “是”薛洋如实道“只是这个不能急只能慢慢来,而我将你们带到这里也是为了给你们看一些东西”薛洋指着那水镜示意众人看去。

  

【水镜里仙气缭绕,鹤鸣声响彻云霄富丽堂皇的宫殿内正举办着一场仙宴。

  仙宴上一片祥和台上的仙娥跳着舞台下坐着的是仙人们。其中一位仙人注意到了最前方空着的位子对身旁的仙人问道“那空缺的是那位仙人,连天帝设宴都未来”

  “瞧你是个陌生的,莫不是新来的那位置上的不是仙人而是一位殿下。”

  仙人点头道“是”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那位殿下乃是这九重天上除去天帝与帝后之外最尊贵的仙。”

  仙人不解道“这是为何”

  “只因这位的父母亲皆是那场遗劫的功臣,而如今的帝后与这位亦有血缘,只是没来这不大不小的仙宴有又什么大不了的。”】

  听着水镜里仙人对那位殿下身份的评判让在场的大多数人艳羡不以。身而为仙,又有那样强大的背景。更何况单单是身而为仙这一项就让仙门百家的人嫉妒不以恨不得自己就是那位殿下。

  聂怀桑对此却嗤之以鼻身而为仙又如何在那漫长无趣神生里也比不过与家人在一起的一刻,聂怀桑想不只是自己也许对于其它宗主来说也是一样的。

评论(4)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